話說 艾波是少數加我MSN 還可以跟我聊那麼久的

並不是我很難聊 是真的非常難聊

除了想聽我講人生大道理的人以外 應該很少人會敲我

還有一些人 加我MSN 卻從未跟我說上幾句 

甚至我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 難不成我的MSN有加有"ㄅ比"






就這樣默默的聊也一年多了 每次遇上總是會分享 一些店 一些電影

說也很奇怪 你第一次貼給我看的店 我一看就喜歡

後來你說 你感覺我跟你喜歡的應該很像 

漸漸的 你推薦的電影我一定會看 你想去的店 雖然離我有點遠 但還是會記下來


下一張(熱鍵:c) 


有一回做夢 我還清楚的夢到我和你約在花蓮 

結果醒來時已經是我們相約的時間 嚇死我了

後來我還笑說 是有那麼想見面唷 哈哈 還夢到咧


下一張(熱鍵:c) 


原來 我們生日近的可以 

你就提議來個初次見面暨生日會吧!

不知說是隨性還是好相處啊!

我們居然到前一天才決定到底是要北上還是南下!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挑一間 我們之前覺的不錯的店

還好 假日的這個時候 沒有很多人

隱身在西門町的一間風格小店

連起司蛋糕都這麼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都嚷嚷著很餓 結果這間店 只有簡單的三明治

還好 份量頗大的三明治 真的超有飽食感


下一張(熱鍵:c) 

使用的杯子就是店裡一致的風格 黑白繪 

我很喜歡這木頭的顏色 

整體有一種輕鬆自在的感覺

雖然是仿教室的風格 但它卻不是走復古風

下一張(熱鍵:c) 

店裡超多 益智遊戲 

結果我怎麼拼都拼不回去 結果盧先生沒三兩下就拼回去 還得意的

我不信邪的 每次弄不回去 他就又弄回去了 厚!!!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小積木 很有國外風


下一張(熱鍵:c) 


放大的書桌 居然快要比我高了!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想玩 保齡球 把它們全部撞倒!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艾波小姐 是攝影師 直到盧先生看到這張照片時

他一直鬼叫的說她真的很好拍 她真的拍的比我好(廢話大家都嘛拍的比你好) 

艾波MINI版的黛安娜 結果我還是不會裝底片 真不懂它到底在難什麼鬼


下一張(熱鍵:c) 


難得的三人合照 (如果艾波的頭毛也算是一個人的話)


下一張(熱鍵:c) 

怎麼那麼有才華啊! 怎麼畫怎麼好看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秒就把POSE 擺出來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好好看的傘 拿起來 雨應該都散開了吧~

太陽都會害羞的躲起來了





我發現盧先生真的很容易 只拍我 都沒有景是怎樣 誰知道這在哪啦


下一張(熱鍵:c) 



艾波隨手畫的 搶攻第一頁 畫的好可愛唷~

我身邊衝充著有才華的人!!! 快被淹沒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很美耶 (還自己說 很久沒有不要臉了)大家:有很久嗎?不是常常???


下一張(熱鍵:c) 


等到艾波的朋友 芋頭先生後 我們就轉往士林去看SANAA的建築模型展

這個模型真實建物在台北陽明山 有園林跟溫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的超酷的很多建築物

尤其是我了解建築並不是你想要怎麼蓋怎麼造型就好 它跟設計不同

它必須要非常了解結構和承重量 很多"妹妹角角"啦!!

所以可以運用這些 又蓋出那麼多特別造型的建築物 真的很了不起!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我也很喜歡 以樹枝為架構 可當做花瓶

美的咧~

下一張(熱鍵:c) 

頹廢的地方 一定要拍一下的

這是士林紙業加工間


下一張(熱鍵:c) 


午后的陽光更顯得 有味道


下一張(熱鍵:c) 


裡面實在是有點小悶 看完立刻跑到外面透透氣


下一張(熱鍵:c) 


陽光 灑的真是美極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在這張主題為"啾"的照片畫下句點了

真是一個悠閒又開心的一天 

大家聊的很愉快 也真的很好聊耶!

下次換我要殺去台南了!!!等我等我!!!

感謝你的伴手禮-爆米花耶!哈哈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31號2樓

電話:02-2311-2371


全部相簿請看: 【台北】貳拾陸巷

延伸閱讀請看:艾波的【一日往返第三號】


話說這篇是在生日前 提前慶祝

結果我都卻拖到現在 哈哈

順便來感謝一下 大家的生日祝福耶!

和往常一樣 越想簡單的 就得到更多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