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是紐西蘭時間的十點多了(結果打完要十一點了...)

我要準備上床睡覺(我的媽啊...也太早了吧...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突然有感而發一些心情~想分享...也想要記下此時此刻的自己

再一個多月...我就要正式滿28歲了~哇...雖然我看起來很年輕(真不要臉...但是大家都這麼說)


然後經歷那麼多的事情...

走過至少也20好幾個年頭...

工作了也好多年...

遇過好多人

最近好好的想著這些過去...

再想想我的未來

我很開心...對於我自己~!我真的做到了...

認識我很深的朋友~有和我聊過人生的朋友 

一定知道 很久以前我就說過30歲之前我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才一直任性到現在(哈哈...這真是一個好藉口)

然後我也沒想到會在中間嫁做人妻~(哎喲...真失算)

當然當人妻也算是我想做的事~!!重點是要遇到對的人~


最近的課堂上老喜歡問 你想做什麼 你五年後十年後會做什麼

我突然發現 我以前想做的事 我現在做了

那,我未來想做的事呢 也就是30歲以後的事...到底是什麼~!

最近我有了答案 做一個好老婆和媽媽 哇!我自己都意想不到

突然覺的這好神奇喔!然後人生又要了不同的計劃。要學的東西 方向又有了改變。

真的很棒!


很開心 我媽生了一個 不會想很多的腦袋給我 

所以很多事 我沒記得要去計較 也許是我忘了 也許是我懶的

然後 我得到了更多 開心 回憶...

然後 我發現人生就是如此 你計較的少 你得到的更多


很多人說:那是你幸運好不好!!

我不否認,但你怎麼知道那背後到底有多少的不幸是你沒看見的呢

我不說 但不代表我沒有。

至於這點 真的明白的人就會懂 所以不懂也很正常啦!

人很容易看到別人的成功 卻忘了別人的付出 

我擁有我所擁有的 是因為我努力 但那努力不是你或者妳 一定可以看到的。

所以請你不要憤世嫉俗(...其實也沒有人...)


一路走來 遇過很多人 認識很多朋友

以前也很喜歡很多朋友 但越長大 越發現 朋友真的不用多 懂你的就好(我的世界還真的不是那麼好懂....怪人一枚)

也懶得去解釋太多 不同世界的人 說再多也不一定會明白

總會有人不喜歡自己 那也無所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但我也不想改變 

到頭來才發現 做自己就好。


最近覺的情緒很踏實 很自在

每天都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為了什麼

還把起床時間調早了 也不懶床

就算是走很久的路 就算是吃了我從來不愛吃的東西 但我真的還是覺的開心

發現原來 只要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才會這樣!沒有任何一點點因為別人 而是自己


突然 想感謝 那些低潮的日子 雖然當時我就知道 我一定會因為它 而更珍惜未來

但走到現在 才真的能體會當初 那個像只剩軀殼的自己

如果從來沒有雨天 你怎麼會覺的陽光的溫暖

如果從來沒有從谷底 爬到山頂 你怎麼能享受那之間的反差(Rangitoto 不就是如此嗎)


今天一位同學,她是一位來自日本的學生,她很特別 因為她年紀比我爸媽大

講話很溫柔 是很傳統的日本媽媽 人很NICE

上個星期五 他結束了她三個月的課程 今天她來班上 老師說她真的很fantasic

從完全不會說英文 不會聽 不會讀 到現在

真的很難得,對於一般人來說真的很困難 但她卻是如此勇敢 

今天我一邊聽她說 一邊眼眶泛淚 好受她感動

我想也許這是她的夢想 但多少人時間久了 把它遺忘在角落 

但她卻還是完成了她想做的事 真的覺的她很了不起!好想給她一百個讚! 


有一天 我也會失去 年輕的外表(雖然現在已經是假的了

但我知道 我所擁有的 從來都不是那些

而是別人搶不走也拿不掉的自信 


我到底哪來的自信(雖然它曾是句玩笑話)

但我現在可以很認真的回答你

那是因為我愛我自己 比任何人都更愛我自己

而享受每一個做自己的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