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現在幾乎是每天都會看到的景
昨天終於拿到手了!!!



有去練瑜珈真的有差耶你!!!

也太軟了吧~呼...我的肚子頂住了我的腿 哈哈~








下面很深 懼高症又犯了!



其實我們兩個怕的要死 



終於 有表現出姐妹情深的FU了



我自覺這張很有網拍雜誌FU~嘿嘿...











這張也太正了吧!!!!





很有....FU(是找不到其它形容詞了嗎)












這張顏色 真的很棒!






















關於色彩 你誇獎了一下我,哈哈!



明明是臭水溝 怎麼那麼棒!








這地方是Morgan先生發現的 只能說真的很厲害!





下一張(熱鍵:c) 

好吧!就拿這張 假牛仔褲廣告做END吧!!!



沒打什麼敘述是 真的有點累了~哈。

瘋狂的只要一整理照片就無法停下!默默的就過了幾乎是八個小時!

很晚了,就原諒我沒有什麼情緒打字吧



全輯請點>青青河畔草之假姐妹情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