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 怎麼都對我那麼好...

  每次每次 只要和美工有關的 就會想到我

只要是條件好的 都一定會推薦我

  什麼人好相處 什麼長相甜美 什麼美工的條件...

哈哈 快笑死我了啦

  害老板都問我結婚了沒

謝謝你 真的 雖然 當時我沒說什麼 只是一直笑

  但 大 家對我的認同 實在是我可以一直向前進的動力

名片 走簡約風格 

  卻沒有呈現重點 (可是當初是你自己說只要名字和電話)

你和老板討論 老板說:還是不要修改我的東西 不然我會生氣(果然是老板...)

  (廢話,不過真的是我笨...)

害你還印雙面 哈哈...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