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

我們總是不斷在傷害中得到成長 越來越明白自己想要的 適合的會是什麼

前陣子 前男友 和我聊了很多 聊起過去 聊著現在適合的對象

我真的覺的很開心 曾經在一起過的人和我一樣擁有幸福

我感覺的出來 對方的成長 也感受到她的適合 更明白 我們的分開 都是為了遇到真的適合的人


最近

回過頭想 過去 那些轟轟烈烈的愛情 想起每次都想拿第一名寶座的愛情故事

骨子裡根本是我太愛演了 才會讓結局這樣一篇又一篇的出現


過去

不敢面對 你已經不愛我的事實 才讓這傷痛 糾纏了我那麼久

因為我太自以為是 以為愛過我的人 都不會再愛上別人(哈 真不知道又是哪來的自信)


後來

才發現 如果連自己都不夠愛自己 自己都沒辦法給自己一個人的幸福

又能得到什麼樣的快樂和幸福呢 


一直以來

身邊真的有很多很好 很棒的 有時真的覺的很可惜(我男友會揍我)如果我再年輕一點(還好我不年輕了) 也許我還會想交往看看的人物

只能說 我太了解我自己了 也了解愛我的人 真的要有強而力力的心臟

我談戀愛 就像小孩子 幼稚無知 無理取鬧 絕非像個正常人一樣 有時根本就跟瘋子沒兩樣

只能說 苦了曾經愛過我的人 

很幸運 我們都在當時 學會愛人與被愛 

給我傷害的人 我還是覺的很幸運 如果不是你們 我怎麼能遇到我真心想要的



走過再回頭看 

才發現 一切真的會過去 而我已經會微笑面對了


現在

我真的覺的 我要的就是這種簡單 我想除了我男友外 很少人會愛一個像我一樣的瘋子 還那麼自得其樂的!

我有事沒事 就想要找他吵架 但他都不太理我 久了我也覺的無趣(一個巴掌還真的拍不響)

我想要流浪 他送我一台流浪必備相機 要我好好玩! 別忘了回家的路就好(我想如果我愛上愛流浪的人 我應該會瘋掉)

我愛到處走走 他規劃了一堆行程 我說我好累喔 我想睡覺 他也是很開心的想要我好好休息
(我以為 他會生氣 我發現我動不動就希望他可以生氣 然後我就可以演他不愛我的戲碼了)


後來

我發現 我真的很"盧" 以前和前男友吵架時 我前男友還說你是姓盧嗎?

原來 其實 因為 我想我終究會成為盧太太 哈哈!!!

寫到現在 才發現 這篇是閃光文耶! 我本來想要寫寫淡淡的感覺 怎麼會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