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愛江南 所以你就帶我來台南藝術大學(這樣對嗎??)

想唬嚨我 不過他們學校的宿舍還真美耶!

住在這詩情畫意的世界裡 讓人都想吟詩作對了起來呢(純屬胡說 哪來的文學素養)

白日依山盡 黃河入海流 欲窮千里目 更上一層樓....(我只會這種程度的)

我還說念書住這裡也太棒了吧!這樣都不會想跑出去玩了(其實還是會 哈哈)





(完) 我好偷懶 哈哈





我也不懂 這張為什麼要搭配浪漫的花邊 衝突啊!你不懂啦!!!哈哈(只要別人不認同的我都會說你不懂)

Parce que je t'aime(因為我愛你) 這本法譯小說 真讓我喜歡

以小說的厚度來說 它不算厚 字也沒有特多 卻表達了很真實的情感

很衝突的愛與恨 一本讓人看了會更明白原諒是一種對自己的寬恕 明白那個傷害你的人 沒有比較好

幾次流淚 幾次感動 幾次雞皮疙瘩 讓我一翻開就停不了的 一氣呵成的看完<<<這段話好像在寫推薦 感覺有那麼丁點熟悉

書裡的一句話也讓我想了好久 『如果放棄了自己所堅持的價值觀 就等於放棄一切...』

就像曾經有人問過我 如果讓我當上大公司總經理 但你要做的事是砍掉其它人 你會怎麼選擇

當上總經理 你就有名有利囉! 你只需要做的事很簡單 只是踩著別人頭上往上爬

答案很簡單啊! 當然不要!!! 你問我為什麼 好吧!我現在找到答案了-因為如果我放棄了自己所堅持的價值觀 就等於我放棄一切  

我不是想當好人 但我也不想傷害別人 也許你說換成別人當 那些人也一樣被傷害

但至少那個人不是我 我管不著別人。





我發現 我最近很愛離題 照片只是晃子!

而且我這次更偷懶 2批的照片 只放了4張 只寫了1篇 哈哈 也太明顯想要唬嚨了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