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這部片,真的好看。

當然純屬我個人感覺。

看預告片時 一直提不起我興趣 

後來才了解 整部戲著重在情感的刻劃上 所以預告也很難剪

不然就破梗了





精典對白 真的讓我都紅了眼眶 

『不管你是人是妖我都愛你』

『如果他是妖我一定親手傷了她』『但做丈夫的豈能丟下你不管』

到底什麼樣的愛 可以無私的只為了對方的幸福 而願自我犧牲

為了顧全大局 只要對方是真心愛著自己丈夫的 願意退讓




看到妻子死在自己的刀下 抱著他痛哭 準備也要自殉時 不免讓人動容

但 感動沒有很久 哈哈 直到王生對小唯說『我愛你 但我已經有佩蓉啦』

我就開始生氣了!!(好啦 我有愛情潔癖)

雖然從頭至尾王生為了老婆 沒有任何背叛行為 但其實他的精神已經出軌了>>>不能接受





趙薇的那個角色 演得很好 那種為了自己丈夫 願意被當成妖怪 最後甚至要犠牲自己生命成全





周迅的小唯 也演得很出色 真的很正 很美 豈有凡夫俗子不為他的美色傾倒



真的不是恐怖片 是會讓人流眼淚的愛情片...




後來王夫人 在喝下那碗妖毒時 對著小唯說:你根本不懂什麼是愛 這句話在我腦中迴盪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