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記得 當初對設計的熱愛

我真的沒忘記 對它的堅持

還是會把它放在內心深處 

還是會一樣的愛著它 繼續努力學習成長

還是會習慣性的 搜尋相關的資訊 

還是會 被設計這兩字 吸引我的目光

還是一樣 我沒忘我的初衷

只是 明白

喜歡 未必一定要跟隨著別人的以為來走

內心的踏實 遠比其它事情來的重要

這是我固執的想法

但 請別用你自己的眼光 來看我

我並不是放棄 或逃避

我只是選擇讓自己更能開心的去面對一切

很多事情 不是你以為的就是那樣

很多事情 都有很奇妙的可能

我在挑戰這無限的可能 那讓我覺的才是真正快樂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