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之戀是接著 新竹SPA之後去的

結果 我一直沒整理  就到現在了 哈哈

那天 要去星海之戀 我整個就是懶懶的!(可能心裡想說到底是有多漂亮...)
又迷了路 你還給我說:你不是不會討厭迷路嗎(咦!我是指別人開車的時候)
現在我開車!!!!()一整個覺的很想揍你

然後我還事先警告你 如果一點都不漂亮 你就死定了!



趕到的時候 已經太陽要下山了 有一輪紅紅的太陽在天邊 只是我沒拍而已
而且每個人好像都有一台單眼相機似的 瘋狂的拍 害我們的小相機都不敢出來見人了...

這裡很可惜沒拍什麼照片 但是真的很適合 來這裡看夜景

我一直都很愛夜景 沒想到桃園有這麼美的地方 



而且還可以看到飛機 整個就是很棒很舒服的感覺 



當天的風很涼爽!



我已經有點累了 所以就沒拍什麼照片 



依照慣例 放一張甜蜜合照囉!

這個地方 你一直很堅持要來 整個差點把我惹火 哈哈 

但是看到之後 真的覺的你的堅持是對的!!(你心裡的OS:你真的很善變耶

一切都是因為你很想帶我去漂亮的地方!還是要謝謝你!!




這張照片是跟星海之戀有什麼關係~ 哈哈

這是沒多久之後 我又跟朋友一起去! 那天是你的大生日呢!!!我再怎麼累 再怎麼要早起

你說我是不是一定要拿出我的誠意 你看看!!!哎 去哪裡找那麼好的朋友(自己在講的...)

結果在買食物前往時 看到了這隻狗耶! 超可愛的 我愛它 但它都不理我 

那天 也是很開心 也要感謝ROGER 開那麼久的車載我們到那裡 

這次去到的時候就直接看到整片的夜景 真的很美

很推薦 喜歡看夜景看飛機看星星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