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替我們辦了歡送會

地點就在自家後院 一邊吹著風 看著星星 狗在旁邊跑來跑去 一大片的夜景襯著美麗的夜

每次這種場合 我不喝真的很難

因為大家很愛拱我喝酒 如果不喝就又要把我喝醉的錄音拿出來讓大家笑一笑

又要再重提怎麼拉我上車 怎麼拖我進家裡 怎麼吐 怎麼...

TOMMY每次都拿這個威脅我 但好像每個人都聽過 反正只要是講到喝酒的話題

呂總說我出個價跟他買斷好了(果然是生意人...哈哈)

那我當然一直推也是推不掉 其它人喝可樂都沒關係 就我不行...

我一杯 大哥一杯 Vicent一杯 多倒了一杯 

TOMMY是一杯醉的人 但因為他一直拱我喝酒 而且大家都一直推拖 分來分去的

我就說了一句話 你們這樣實在很難看

拜託 大家都男生 我一個女的 你們到底還分什麼酒

大家就笑說真的很難看 還讓我開口了

既然要喝就別扭扭捏捏 就乾杯吧

謝謝大家的照顧 大家就相約台灣見

你們來一定帶你們去吃 好吃的東西 哈哈

不過你說叫我下次來這裡參加兩人成行的國外團

我不懂的是 我要出國我就直接出國 幹嘛還先到LA然後跟你參加兩人成行的團

是有病嗎? 真不懂 你在想什麼


明天要飛OHIO(會不會飛太久了....感覺都可以回家了) 副總的姪女之前在那讀書 

所以就替我想要去哪裡玩才好 後來她建議我去芝加哥走走(不過離OHIO也要坐一個小時的飛機...)

去住他弟弟妹妹那 他說那裡綜合了LA和紐約 是一個很棒的城市

留了他們電話給我 他們人真的都很好 

不知道有沒有多餘時間 

行李都還沒整理好 我真的死定了啦 行李根本裝不下

太多東西 明明就很克制沒買什麼 怎麼還這麼嚇人

誰可以救救我 


今天JC正式受洗了 祝福跟希望她有嶄新的人生



謝謝呂總副總和TOMMY對我像家人一樣的照顧...

你今天說我真的很有長輩緣....也許真的是...

但偏偏...哎...凡事真的很難說

也許越在乎的人事物 自己越處理不好



今天你來店裡 我剛好出來倒水 你就走向我大叫我名字

一開始還沒認出你來 然後你說你今天看到照片了 很漂亮

你帶你朋友來 你拉著我跟你朋友介紹我是你的設計師

你朋友說照片真的很漂亮 他的也要麻煩我 我微笑點頭...因為到時我人就不在這了

後來你進來找我 要我幫你選放大照 

我問你房間色調 然後剛好我跟你朋友選的一樣

之後你居然連框都要我替你選 呵 我有點嚇到 不過我先要你挑你喜歡的

後來你說你比較喜歡的那個 我喜歡另一個(其實這時候應該要順著你喜歡的選擇 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

但我沒有 因為我很難假裝那個很搭 

你問我為什麼我選那個 

因為花紋啊 簡單大方 跟照片放在一起很順

另一個很華麗 雖然很好看 但是 重點是照片不是框 

華麗跟你照片內容不搭

結果你說真的耶 好就這個(真是立刻改變主意)

後來一直跟我說謝謝 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真的很喜歡被擁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