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接來電 我看了很久 不知道是誰

沒接

晚上回家 你打電話來 完全的沒意識 沒接

  早上出門 把手機放在家 沒接

回了電 你一開始就說 你昨天喝掛囉 

  哇靠 你怎麼知道 

你說昨天打給你沒接 早上打你也沒接

  真是料事如神 奇怪的是 我又沒跟你說我喝酒

*果然在你心裡我是個酒鬼

  昨天的組合 很棒耶~

喝的超開 感覺超棒

  嗯~ 不是我不愛去唱歌 是我很挑人

跟喝酒一樣 

  嗯~ 好久了 沒有這樣開心的喝酒 唱歌

嗯! 很開心 很開心

  看我昨天喝成那樣就知道了! 哈哈 我不敢看那個錄影~一定很丟臉

我還要 再來一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