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如果可以重來就好了

要怎麼重來
如何重來
怎麼能重來...


痛苦一次就夠了


重來一次未必比較好

別想太多


好嗎





今天一個人在這個國家...


坐了飛機到夏綠地再轉機...



呼~這次真的有流浪的FU...


我到底哪裡來勇氣...其實我也很想問問自己...


從很依賴到獨立...到底經歷了什麼...我其實也忘了

今天努力的要自己回想...


也許有天當身邊的人要你獨立時 你才會發現原來自己可以的


所以相信自己可以...就可以


OHIO的AKRON 有沒有給它那麼偏僻......



OHIO的Cleveland~我承認 這是我第一次害怕路上的陌生人

在等著人家來載的時候 在市區經過的人都怪怪的

好像隨時會拿一把搶對著你~

美國的市中心 都是晚上不能多待的地方 所以來美國的人要特別注意

不像台灣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