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我總是以為 

  你對我 是朋友的那種喜歡 

因為 我知道 你是很不容易對女生動心的人

  在我面前 也從來沒有說過喜歡我的話過

也從來沒有追求過我 

  只是在 我很想看到你的時候

你會來見見我

  時而熱情 時而冷淡

總是沒有太多的情感 我們像比普通朋友還普通的關係

  少少的關心 偶爾的聯絡

慢慢的 我不再 喜歡你

  在你面前 為了別人哭 也忘了幾次了

有時候 聽的出 你對我的無奈 及不耐煩

  久了 在你面前 還原 那個在你面前 你喜歡的我的模樣

沒有眼淚 沒有別人的話題

  在很久的以 後 我突然覺的 我可以跟你說 我愛你的曾經 

因為 我已經不會在意你了

  可是 我還是沒有得到你的任何回應

你依舊只是 覺的 我為什麼要這樣

  我對你好的時候 你會摸摸我的頭 或抱我一下

可是我們還是朋友

  就算 過馬路你牽了我的手 我們還是朋友

我感覺的到 你就只是把我當做是朋友

  偶爾喝醉的時候 你會叫我不要喝那麼多

偶爾和男生單獨出去的時候 你會跟我說 很危險 叫我不要再這樣

  偶爾我故意跟你說 我跟男生去看電影的時候

你會跟我說 我又不會怎樣 又不會吃醋

  你總是有意無意的讓我 不要去喜歡你

但 你從來不會說謊 我也從來沒有問過你什麼

  一直到 我忍不住 也忘了當初對你的喜歡時

傳了封訊息 我一直很想問你 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你回了封簡訊 有,曾經我害怕自己耽誤你,選擇慢慢的離開你,把自己退到朋友的位置,但卻還是想你

我明白了

  也懂了

可是我們 都知道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我也不再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