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冷靜的想了一想...

還是別去好了

第一 看你機票弄那麼久...我想也許老天爺不想讓我去也不一定

第二 最近真的欠好多人情 ....人情債很難還...

第三 去了也是要打擾人家兩三天...雖然...他們人真的很好 但時間好緊迫 也不好意思

第四 光是這兩三天 至少就麻煩大家去市區來回接送至少四次 真的很不好意思 美國的路途真的很遠

第五 最近花那麼多錢 ...雖然以後要來要花更多...而且我知道你不會讓我出機票錢 所以還是不去好

哎喲 我真的不是小孩子

雖然我真的很想很想去

但冷靜的想一想...我沒有不高興 失望難免...但行程太趕也是我自己的問題

連續那麼多天都在坐飛機坐車 還真的有點累 休息一下也好

去了那麼多地方了 我覺的夠了...


人要懂的知足 我不想要任性...自從上次一直想去DOWNTOWN的表現被你們說很小孩子...


所以我真的有冷靜的好好想想


以前也許我一定要去


而且我也知道我一個女生去 很危險 讓大家很擔心



呼~再見吧 芝加哥......就差一點點....




哈 他們說明年五月之前 我都還可以去找他們....

好啦...雖然我比誰都明白 那有點難 但還是謝謝他們的好意

好吧 除紐約外又多了一個遺憾-芝加哥

沒關係 這樣下次才有想來美國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