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討厭的人

我真的很難去 假裝沒事

好幾次 我很想 努力裝出一個笑容

讓一切都過去 什麼事 都沒發生過

也當做沒看過你留的訊息

但 我什麼都可以假裝 

不喜歡的 真的很難去假裝


我本來就很不容易去討厭一個人

但 一旦討厭了 就很難去改變


大家都說時間久了 我自然會改變

但我為什麼 要去勉強自己去 接受一個 我不想再當朋友的人

我不懂


碰觸到 不能被碰觸的那個點

就一發不可收拾

我寧可 什麼都不要


也絕不會選擇 假裝 來委屈自己

因為那會讓我覺的很噁心


就這樣吧 別想要勉強我什麼

因為 我比任何人清楚我自己




另帶一提:謝謝你的來電 你的決定是對的 心意我有收到就好。




另一件 讓我想起來都會哈哈大笑的事

你編給他們的謊言 會不會太過了

真是精彩到一個 我可以替你出一本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