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來電

讓我覺的 很溫暖

也感覺到你的關心

跟你說 我把你的名片弄掉了

只能寫信問你 電話

你就跑去買國際電話卡 打來

但因為時差的關係 我已經睡了

今天找了時間打了給你 

突然想起 一些細節

想起 說好會做的人 跟只說不做的人 的差別

其實自己都懂 也明白 更感受的到

但 會一直為對方找藉口的 其實也是自己

幸運的是 我的心分的很清楚

好啦 大家都等我回去

我一定要好好的分享 這件精彩的事

沒事 只是很想跟你說 這件事

謝謝你 雖然 是一種可怕的事

但 真的感受到的是一種關心

而我老是給你的 卻是一種麻煩

哈哈~不過我覺的你好像一直擺脫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