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妳打來問我化粧的事

  好快喔 轉眼 妳就要嫁人了

妳也從來沒忘記 一定會讓我當伴娘

  告知我 禮服公司有提供伴娘服 在約時間去挑

知道嗎 看著妳的幸福 我也替你好開心

  我們竟然也認識了 十四年 我想真的是種緣份

雖然 平常我們總是沒有太常的聯絡

  但我的生日 你從來沒有忘記過

對於我 這就足夠讓我感動的了 因為我很常忘記朋友的生日

  做朋友 我常覺的對很多人來說我不及格

但 身邊還是有很多好朋友 也讓我覺的很貼心

  怎麼看 妳都是好命的人 他一定會對你很好的

知道 你的幸福 會一直陪伴著你

  你要結婚了 我真的有種很妙的情緒

從那麼小的時候 認識你 到現在

  真的想要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給你

要你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