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難 不去計較過去

既使 對方給自己再多的安全感

只要想到 前女(男)友

難免會 吃醋 為什麼他們有那麼多 不屬於自己的過去

什麼時候 才可以從這樣子的病狀裡好起來

很難 真的很難吧

我也計較著別人的過去 別人也計較著我的過去 另一個人計較著我曾經是她愛的人的過去

大家都這樣計較著 其實好累

但 就是一種病狀

這樣的病狀 還導致著另一種併發症

無止盡的 為了要對方開心 就說了很多善意的謊言

然後 因為這些謊言 日後造成 更大的傷害

人嘛

永遠都是不想面對現實

永遠都希望自己是對方最愛的人

永遠都想要自己是唯一


有時候 日子過的太安穩了

就隨口問問前女友的事 然後對方就隨口回答

然後要嘛回答的是自己想要的答案 卻還是說:真的嗎 我不信

不然就是回答的是自己不想聽的答案 然後自己生悶氣 不然你就跟她在一起就好了啊 

其實是自己把自己困在框框裡





總言之 我一直有很嚴重的前女友症候群

不過 那只對 我很愛的人

哈哈 自己很好笑的一個點

有些人講了一大堆前女友的事 我卻不會在意




準備好了嗎

把前男(女)友 放在過去

不讓他跨越到現在

那才能好好的準備 接受別人

我知道 我一直沒有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