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難道就是 很重要的定義

  還是我要的太多了

很幸運的是 情人節的禮物 還是讓我小小開心了一下

  (可是 不是情人送的禮物耶>>怎麼還是錶>是一個鬼打牆嗎

那要說是一種幸運嗎

  好吧,暗自竊喜)

不夠 的是 你想要給我 的 我從來都不想要

  你不想給我的 是我一直要的

我們之間的一種悖論

  (還是要跟你說謝謝)

不想再聽你的對不起 夠囉!

  在當下 難道就不會知道那樣的傷害

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看清自己 才對自己最好

我卻不想看清 

  你的心 總是讓我越看越不清

以為很重要 卻發現 連哭著求你 也沒有用了

  不要再活在過去

要的是現在的我
  
  也不要未來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