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累了 所以滑雪的照片 有空在弄

誠意 我收到了

為了表達感謝之意 在那麼累的情況下 還拍了張照片 謝謝你 

應該夠了吧 


一個誠意 看了很多事 包括 人生嘛! 哎 算了 原本在意的事 都讓它過去了吧

看到誠意的時候 我叫了一聲

然後他看了 也叫了一聲

後來 他問我有感覺到溫暖嗎?

嗯 有啊.....空白了很久....然後自己加了一句 因為有開暖氣啊

他 立刻罵出髒話 

哈哈哈 哎喲 我只是想轉移話題


包裝的 很漂亮 選了我喜歡的顏色 

處處都有小貼心 

手機調了我的時區 


但 別以為醬 可以收買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