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你半夜的來電

沒有在事前告知你 也許是想你忙

也許...是...

你從來沒有在我沒接電話之後

打那麼多電話給我過

所以隔天 起床 看到未接來電

我就撥給你

是 你們半夜一點多

我猜想你還沒睡

你問我在哪裡

消息真是傳的飛快

醬你也能知道 我的事

那想必 一直不想讓你知道的事 你也一定知道了

也許 那正是我不想面對的吧

因為 你總是有意無意的問我 關於感情的事



我們之間 就連當朋友 都很困難

但每每想起你

你這麼一個 大男人

居然 丟了一塊 麵包給我

在我們不熟的時候

我總是覺的很溫暖

對別人 兇

對我總是輕聲細語的

也讓我覺的很好笑


我很喜歡你

這是我一直沒有跟你說的



但我確定的是

那是一種對朋友的喜歡

像你對我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