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很像 卻又很不一樣的人

有一種很妙的感覺

你很像 在我身體裡 很任性的自己

我其實也不知道

為什麼自己那麼像水

怎麼樣都可以

你說你不懂 為什麼大家跟你說話 和跟我說話的態度那麼不一樣

你跟我說那天 我在客廳吐

本來 他已經累了 不想理我們

一聽到我吐 就立刻衝出來 抱了一個垃圾筒

還一直說叫我吐出來會好一點

說 如果換成你 他肯定不會這樣

我卻覺的 因為他已經跟你很熟了 所以才醬

還有同樣一件事 你總覺的 大家對我態度都很好

為什麼 大家對你卻如此

你披上剌謂 內心卻像螞蟻

可是 醬才會讓你的剌 又剌回你自己

我試圖想要改變你 你卻想要做你自己

我只是想 你過的快樂一點

你卻 覺的做自己比較快樂

我知道做人很難 我也不知道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才發現 有時候自己的任性傷害到別人的時候

其實到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久了 就慢慢的 小心翼翼

你一直說 為什麼不做最真的自己

其實 這就是我

你再了解我一點 你就會發現

我真的很廣 什麼都可以

換個角度去想 只是想要讓自己更快樂一點

而不是想要討好別人

這其實才是我想做的自己





無論別人 用什麼樣的方式傷害你

其實真正能傷害你的人 只有自己



痛苦的經驗是成長 是我今天我送給你的話 希望 它能帶給你新的啟示


你一直不懂 為什麼 我那麼看穿一切

我也不知道 就某方面我很像你 某方面你很像我吧

但卻又截然不同~


因為大家只看見你的武裝 沒看見你脆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