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最後

好想哭,但忍住淚,因為我知道我哭了,妳一定也會哭。然後兩個人大哭一場。

 今天起床,看見曬在外面的我的衣服,很感動。

 今天起床,媽打來關心的電話,很感動。

 我知道,我不回家,你會陪著我,很感動。

 我知道,我想走,你也不會留,很感動。

我一直覺的我是個做事很不及格的人,怎麼辦。
做你們的朋友,做你的們家人,做你們的女朋友,做你們的同事。都不及格

 我好想要做百分百的人,但好難喔。因為我會累,累了就會放棄一切

想走就走,想也留不住。我一直以為我在乎。可是我沒有表現出來

 因為我愛你們大家,真的很愛。家人,朋友,同事,一切切的人。我都很愛。

遇見你們真好。真的很好。我們以後還要一直一直醬,好不好。

       我真的好幸運,在我的人生裡面,有你們的陪伴。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