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是一個很好的大男孩

我室友 把他歸類成很好的人

我跟他之間 因為有語言障礙

所以溝通起來 總是要比手劃腳

四個人出去 如果講英文 他們沒有翻譯給我聽

說真的 我都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如果我們三個講中文 會變成他很無聊

所以就變成兩個世界。。。

但 我們玩起來 還是很開心

本來 LOKI是想教我英文的

但假日 我實在很想出去玩

所以就想說一邊玩一邊學英文

就找了一個我室友不想去 但我想要有人陪我去的環球影城

最後 就變成 秘密四人行

之所以變成秘密 說來也就話長了

總而言之 LOKI還很有心的帶了專業相機

因為我說是拍照之旅

但 因為秘密人物的關係 所以...

計畫永遠改不上變化

但 一切的變化 又讓人又驚又喜

LOKI還說要帶我們去看 世界上最大的樹

我們都期待著 下次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