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努力的不去想

  反而 想的更多

昨天 你趁我茫的時候 跟我說的事

  沒有什麼吃醋的感覺  只是 世界會不會太小

想想 認識我們的人 還真的不少

  所以 還是不要偷情好了


哈哈!

  好久 了 我們沒有這樣喝酒

很開心 

 聽你說之前替我拍的照片洗出來很美

  就好期待喔!

跟你說喔 我真的很不想 走你的路
 可是 我卻 怎麼也拉不住 

因為 很少人 可以 那麼樣的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

  當另一個人 和我一樣時 是多麼的吸引人

我想互補的好 始終無法 代替 那了解的 愛

 所以
我才會愛他 那麼深 那麼痛

  不是因為 你以為的那樣

 那 我是不是又錯了

我想抗拒 命運 卻 抗拒不了我的心

  你昨天問我的問題 之前一直重覆的提醒著自己

在你面前 我好像學不會任何的隱瞞 

 那時候 說的話 才是真的吧

一點點小小的事 就可以讓我感動很久很久

  可是 我始終在意的就那麼的細微

細微到 很難有人會去注意

我討厭的星座 跟我不合的星座

  卻始終一直出現 來擾亂我的感受 很不爽

是一種所謂的考驗嗎?

你拿那本書 給我時

  我真的 真的 嚇到。

那本書 我看了好久 很多次 始終都不讓我買
你居然 
  

怎麼 絲毫不費力的 看透我所有的心思

放的很空 的一個早上

茫到 睡在沙發

有你在的生活 總是多了那麼點快樂(沒有偽裝)

  因為 不用多說 你就懂  

你也要很快樂和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