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了直髮

  ....記得上次是你替我燙的

結果 意外的得到一些好評

  果然 哈哈

不過 還是有少部分的人 覺的捲髮比較適合我

(好啦 燙都燙了 還能怎樣)

  染上了一頭你喜歡的黑

竟被說年輕 (什麼鬼,之前是有多老)

  大家都沒發現 只有你看出來

害我小小的開心了 一下

  覺的 你有注意我 心小小的跳了一下

然後 你說這樣更像她

  哎喲~ 那不是我要走的路線喔

很美 你說美跟漂亮不一樣

  漂亮 帶著一些膚淺

好啦,雖然知道你一定很常誇讚別人

  但 內心還是像在飛一樣

送我的野薑花 讓我感動到要哭

  不是漂亮的花 是一種特別的平實

我懂 我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