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你的信

  一如你所預測的 我哭。

情緒很亂。

  可是,才明白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回了一封,曾經以為 你再也看不到的網誌

  我才發現 我過去 真的很快樂

看著你告白的信 我竟好像我們還在一起一樣 笑

  兩年了...

我一直 用你留下的回憶 支持著我 沒有靈魂的身軀

 我的心 一直缺了一把打開的 鑰匙

大家努力的 陪伴 想要我的快樂

  快樂背後的 悲傷 

始終 如影隨形

          謝謝你的關心

謝謝你 還記得

 我們的曾經

         我想。我真的很愛你

這輩子 我想 我都會一直記得 我曾經這麼深愛著一個人

    只要 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剩下的痛苦

        我都覺的 還好 是我去承受了

你要好好的加油 


       因為我和你一樣 希望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