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單 你替我簽了名

  我的心 瞬間開闊。

談好了價錢 

  終於還是會踏上這條路

雖然 我相信 你們以過來人的經驗和我談的

  但 我沒去做過 我始終會帶著一絲 想做的衝動

未來的我 到底會在何方

  我想 這個月底 就有正確答案了

我不想再去 思考 

  你們要我思考的

讓我夾在 言而無信的中間 為難

  你的電話裡 我充滿了謊言 畢竟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站在 這個點上

   往右 往左 看著綠燈亮呀亮的

我只能站在原地 看著 別人......

 我的人生 想掌握在自己手裡

卻 永遠都 被大家 操弄著

  像 極了 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