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的話語,我們都不說。表情看的出來
  我終於還是明白,為什麼,一開始大家的冷默。

 原來都是有原因的,怕有感情,會捨不得,會哭會難過。
 還好,離開的是我,那樣,是不是我很自私。

原諒我,我有我要走的路,我有我的想法,我有我的感受。是你們無法體會了解。
 承認自己還是小孩子,承認我不能接受有人不喜歡我。
               雖然你們都不想我走。
               雖然我明白,你們對我的那些好。是真的。

    只是,我還是想走。道格,真的很謝謝你。對我的器重。
                真的,無論是真是假
    我想相信我自己,我想相信我相信的你,對我是真的
    那天,我說我留下,是真的,為了你,為了你對我的那些誠意
       不是為了那些薪水,不是為了那些假期,是為了一種被在乎的感受

 可是感覺被破壞了,還是找不回來了。
     總經理說的很多話,讓我明白,很明白,我讓大家很為難。

    你了解的我,應該是不想要讓大家為難。可是我已無法讓步。
    所以選擇離開,也許這是一種任性。但任性是我最真實的一面。

    我永遠都是以最真實的一面,面對的大家。面對著你們。
     有人會喜歡有人會討厭。但,這就是我。

  大家對我的好,真的是無話可說。像一家人一樣。很幸運。真的。很幸運。
     遇到大家。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還是要走到這麼一天,我會帶著一種愉快的心情離開

    因為想起大家都讓我覺的莫名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