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了一大圈。


  竟還是 回到了原點

這段日子 我很努力的 要讓自己 很好

 表現的堅強及冷靜

獨當一面的 格局

  只是為了 證明 沒有你我依然可以很好

這段日子 的努力

   我真的得到了 很多我想要的

主管的看重 同事的和協 別人的尊重

  我擁有了很多

可是 我卻老是覺的 少了什麼

    人越是多 大家越是開心

我就越覺的寂寞 

     幾次 我喝的很茫 你載我回家的路上

竟也紅了眼眶....

在街上大哭...你問我原因...我不想承認自己的不堅強

你聽說我之前酒喝的很兇 說我壓抑了很久

    我只是 暫時找到了一些快樂 我承認 

只要 醉的時候 就可以大方承認 很難過的事

        到底是有多愛 有時候 我也忍不住的問了自己

是能有多愛 

        到底懂不懂什麼叫愛


  愛 就是 只要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