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已下定決心

不再 之後認識的人 裡面 提起所謂的過去

昨兒個 我還是忍不住了 

但 我們都懂 過去了 就是已經過去了


所以 現在我的想法你也懂

你只是說 等我到你年紀時 就不會有我現在的想法了

maybe

好久沒開車的我 你還是信任的 讓我開你的車

然後 你們都很害怕 但 我們都安全的到達目的地

喂 我技術真的不錯嘛 只是美國的路不太一樣而已

中間一度開到 對向車道 (美國的路中間會有一段是給對向車道左行的車)

哈哈 一路上大家緊張的抓 


嗯 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去吃的cheese cake factory 是在美國非常有名的起司蛋糕店

因為看menu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 所以大家都會在這種時候替我點餐

他們討論著我想吃和不吃的食物之後 替我點上的義大利面真是好吃

還有酒精的飲料 也是超好喝的

今天我很聰明的有帶passport 因為每次 都忘了帶

因為在美國任何餐廳喝酒都是很平常的事 但 他一定要看你的證件

在美國喝酒要二十一歲 所以幾次我忘了帶passport 都很麻煩

他們對這點的控管 我覺的很嚴格

完全不能像我們很隨性的買酒在公園喝 也不可能在超過十二點還有店家賣酒給你


我少了一點東西 說不上來 也找不出來

但是 我很想努力的 掩飾

才發現的是

我越是掩飾 越是明顯


今天我點了"聽說愛情回來過"

你問為什麼台灣的歌總是悲傷的

他跟你說 我英文名字的來由

你仔細的比對我們兩個的人

他說 她是small size

我問 who is beautiful

你說了一大堆什麼臉型的不一樣之類的話

我說 I just ask who is beautiful 哈哈哈

你 捏著我的臉說中文"可愛"

我說 why I don't want cute

他 在台灣如果你不覺的這個女生漂亮 就會說可愛(in English)

你 喔 我以為你會喜歡"可愛"(in English)

你 摸著我的頭說 "漂亮"

哈哈 我們又大笑




今天我只是很累

不要問我 怎麼了 好嗎

只是 不想說的累


心裡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