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Jason 打了電話 問我答案

  我跟你說 我可能不能去了

昨天 一早出門的時候 我問了爸 

 爸,我想和你商量一件事  我想去美國 

你說了很多 很多事很多人很多看法

  聽了很多 你們想的 當然也不全沒有道理

不知道 為什麼 原本堅定的心 突然軟化了下來

     也許這是一種命運吧 我畢竟要有這一種遺憾

你跟我說 沒關係 那等下一批吧

 嗯呀! 這是一種緣份

沒想到 你會是KK之前的老板

  我會因為Mac認識你

你認識我現在的老板 

           這個環境真的是小的可怕

其實 我也會捨不得  你們 

  一個 剛熟悉 不錯的環境

我發現 我真的很愛 會讓我很累的工作(這是一種勞碌命嗎)

   想放棄又捨不得

想擁有 又想逃避

          每次想放棄 就想到一群在背後支持的人

是我自己 抗壓性太低了吧!

                  很多事情還要學習

真的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