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的 用一天的快樂

換這一切 很值得

我們把心 放開

無論別人怎麼看 怎麼說

我都覺的 醬很好

五十 十五 我怎麼一直輸

是我太想喝了嗎

看到可以唱歌的地方 我好開心

你說 你第一次看我這樣

有一股熟悉感 就很自然的很放鬆

平常 我是不玩拳 不玩吹牛的

上台唱了幾首歌 我看我是唱開了

你說我的聲音 乾淨 好像是CD放出來的聲音

我哈哈大笑 問真的嗎

(不過以上的對話 是英文 希望我沒誤會意思才好 不然還自己在那邊開心)


有啦 這次 我有放得比較開

不然 一直被你們感覺 我的冷靜


我今天很開心 I'm very Happy today.

((語言交流的每日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