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少了你的關心

  開始不習慣 會有點失望

每個動 作 我都會想起很多很多


           那天 你載我到板橋

一路上經過的路 很熟悉 熟悉到....

  讓我呼吸急促 


板橋 車站 那天下著雨 很冷 我穿著我白色的厚外套

 什麼也沒有帶 一直打你的手機 一直...從高雄到台北

從 黑夜到凌晨

從南到北 短暫的停留 又因為找不到你

坐車回 高雄

我到底有多愛你

隔天 坐了飛機一路上到你家門口


我到底是有多愛你

在大馬路上 恨不得 被車撞死

 崩潰的 在大街上狂哭

我到底有多愛你

     跪在地上 求你不要這樣        我到底有多愛你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有多愛你

 我上輩子多愛你 

             這輩子多愛你


下輩子 又會多愛你。。。。


          回憶 是一種 讓我選擇逃避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