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 很好笑

叫我不要一直打電話回家 很貴

等到我一個禮拜都沒打時

爸說 你怎麼都沒打來 

我說 你們不是叫我不要一直常打

爸說 我們叫你不要打 你就真的聽喔

我說 你們真的很好笑耶 一邊叫我不要打 一邊又怪我那麼久沒打...


好像在這邊 反而跟爸講的話比較多

在這邊 反而 更想念 家人朋友


打電話給 阿姨

聊了一些 

我想 我知道 我未來也不可能再遇到 對我那麼好的人了吧

所以 坦白說 如果對於我們之間 有些可惜

那 有大半的原因是 因為阿姨吧

我沒有需要 什麼東西 也不用買什麼東西給我

就好好照顅身體吧 但這些話反而是你一直對我說


有些事 有些人 總是要過去了 才會看的更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