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妳真的是件讓我覺的快樂的事!
  
  雖然妳常醬對我說,我也只是點點頭而已。可是我明白那種感受。因為我和妳一樣

我常在想,如果沒有妳,那現在的我會如此快樂嗎。
 
     我也許會接受他們的感情,然後又再一次的傷害和被傷害。累!

 難過的事,說真的我沒有勇氣再去面對,也不想去面對。

現在對我而言重要的再也不是愛情。

 無論,怎樣!就醬吧!

好像離題了。第一次覺的認識一個很妙的朋友!讓我很開心很快樂。不是愛情是真正的友情。
認識妳真的很好很好。好到我覺的,那快變成一種負擔。
就像你擔心我喝醉的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