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好喔!一早就又跑去買多肉~~~

又一口氣買了25盆><(快把我的手打斷~)

好啦~但...大部分都是用來組盆~只是少部分收集我還沒有的品種~



我後來覺的組盆還是留多一點空間給它們長大~

不然會越來越擠~感覺這樣也很簡單典雅~~~



右邊這組合滿妙的~今天想走簡單 用顏色來搭配主題~!是不是滿搶眼的呢(自己說)



我覺得養白牡丹好有成就感喔!!!!天啊~~~來看看它小時候!!!



是不是長大超多!!!!而且葉孵很容易成功!!!而且長的又快!!!

而且我好喜歡它肥肥的模樣~!



養多肉我還是喜歡挑成長快速的~!!!覺的比較有成就感~



最近天氣漸熱了~有些顏色都開始退掉了



喜歡陽光快下山的這時間~太陽也不會那麼曬~

光線也很舒服~~



我看它們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

我也好滿足喔!!!耶~星期一又要多兩組白木架了!!!好棒喔!!!

晚上太陽下山的時候澆水我真的要澆好久~

結果我今天趁著黃昏才發現其實也還好,可能是晚上都要一一拿下來照手電筒的關係!

有時候真的覺的這樣好累人喔!!但是為了它們好,只能這樣照顧。

奇怪的是~這明明是懶人植物!我怎麼覺的我這懶人都為了牠們變勤勞了!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