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有秋天的FU了~早晚溫差大,小心別著涼了

又要到喝熱咖啡的季節了

朋友賣一款越南貂咖啡,所以就把我的塵封已久的骨瓷杯拿出來搭配一下!



感覺真不賴耶!這款杯子算是種緣份吧!

第一眼看到它是覺的特別,但我是愛花的人~英式玫瑰控啊!

但這杯型跟大小實在跟其它的很不一樣。



杯子的顏色搭配實在好美喔!是舒服的色系!

後來我想要尋找它的對杯-Mother~

但都只有看到它們出的純白款~也就是只有印上金色的字沒有任何圖案!

總覺的少了什麼~哈哈



事後真的覺的越看越喜歡!

就只是泡個茶包都好有FU喔! 




之前遇到一位老闆也愛收集古董骨瓷杯。

他的骨瓷收集也都在國外買的。台灣真的好像比較少這種市場呢!

都得上ebay,才能購得!有些經典款還真的都找不到了!

希望有一天,能有個小空間,放滿我收集的美麗骨瓷!



雖然我很怕古董,但骨瓷杯我也願意給它特例!

一杯好的咖啡搭上好的杯子,就能成就一個美麗的下午時光!

有些東西,是心情來著!不需要別人懂,自己開心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