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跑了一趟花市後,一整個愛上小盆栽

進而研究多肉植物,因為我實在有很多次把植物種死的紀錄

發現這實在太適合我了!



這種園藝,其實也帶著一點手工藝跟美感的感覺,所以我又一整個更愛

要怎麼搭配 買什麼品種搭什麼花器!

完全都是一種很棒的過程



前陣子本來還擔心自己是三分鐘熱度,但過了好幾個星期,我發現我越來越愛

而且已經大中毒了!

這大概就是戀愛的感覺一樣吧~每天起床就想看它們今天長怎麼樣 有沒有什麼變化

有沒有發新芽 昨天睡的還好嗎?連做夢都夢到我在組合多肉(有沒有這麼誇張) 




多肉植物真的有一種魔力!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那種你幾乎想要收集所有的品種,一看到特別品種你就想買的那樣!

然後逛街開始只逛花市跟園藝行(是老了嗎。OMG)



真的每天看它們開心的曬太陽,我就也好開心喔



而且台中好多陽光喔!好適合多肉!



超迷你型的也很可愛,只是很難組合而已



我要陽台啦!!!!我要搬去鄉下住!


一個月後再看看它們長成什麼樣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