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離開Takaka的BBH



這裡真像花東民宿

哈哈!



我們一路往北!

回上一層(熱鍵:b) 

來到這個南島北的海邊~



穿越農場

準備要來去最高點看海灣



跟隨橘色標誌...大約半行半小時

這中間就是穿梭在農場間~但你別以為很有趣...

因為滿地的羊大便~!你想躲也躲不了~!



跟著指標走出來 居然是海邊

但第一眼我就愛上這海邊了!



也太美了吧!一大片的一望無際的白色沙灘

風很大 很滄桑的味道!



也太適合拍MV了吧!哈哈

而且又意外遇到海獅!不過它跑太快了 沒拍到他



後來發現至高點要往另一個方向

大約要走一個小時

我們還是決定上去一探究竟

下一張(熱鍵:c) 

草地 藍天 白雲

標準的紐西蘭寫照!

下一張(熱鍵:c) 

爬到中間 我也想說我哪來的勇氣!

我真的來紐西蘭懼高症都要好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那天的風 真的強到 很誇張很誇張的那種 

雖然到處都是大便!我還是只能坐下了!真的太可怕了!

下一張(熱鍵:c) 

我連站著拍照 都在害怕!最好只好手抓著柵欄

這時我看Ell十分鎮定的繼續拍照(實在是太有趣了)

下一張(熱鍵:c) 

有點可惜 那天的天氣霧矇矇的

海邊沒有看得很清楚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真的風太強了!

所以我就先自己下來了!

一路還聽到山頂上的可愛小情侶的妹妹在尖叫著!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某天 天空變成這顏色那多棒啊!

下一張(熱鍵:c) 

回程真的腳有點小酸了!

但還是要穿越這大農場!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們到Cape Farewell也就是南島最北的位置了~!

看到的一剎那~還滿開心的...就跟明信片一樣

但天氣不好><

下一張(熱鍵:c) 

就這麼奇怪 一邊烏雲密佈 一邊藍天白雲

但是是沒有柵欄的懸崖 我就不敢走過去了

下一張(熱鍵:c) 

現場的感受很壯觀!

下一張(熱鍵:c) 

一路我們又衝回了Motueka去尋找 Split Apple Rock

破碎的心~

看到這麼長的樓梯 內心還真是有點發軟!

下一張(熱鍵:c) 

你覺的美嗎???

哈哈!我拍的這角度真的看不太出來 

總而言之!

沒時間是可以不用來的行程! 哈哈~!


看過太多美景後 胃口都被養大了!

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特色 但是車程時間都很長

所以還是先決定自己一定要去的地方 其它的時間如果有經過或順路再去就好了!



這兩天真的好感謝 載我們一程的可愛小情侶!以及Ell的一路相伴! 超級無敵大巨風 以及突如其來的山上大雪

去哪裡有時候真的沒那麼重要  有時真的是相伴的人!讓這段旅程有了美麗及深刻的回憶!


anyway. I love New Zealand. New Zealand is 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