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回過頭來看這些照片,內心依舊充滿了好多感動

但我會不會以為在寫回憶錄啊!

什麼鬼~也拖太久了吧!!!

每個湖都有每個湖的美,這個Lake Hawea第一次知道這個湖

是在Wanaka遇見的一個香港人說:到Wanaka時經過這個湖超美的~

後來自己經過也覺的好美~~~但...實際上~時間及天氣也有很大的影響呢~

下午看好像美一點~

這張照片我回頭整理時,真的覺的我好像有拍美了一點!<<<<還自己說~

怎麼有一種小瑞士的FU之類的~



鄰近的Wanaka一直讓人感受到寧靜的美

湖水真的很奇妙偶爾平靜的像止水~偶爾波濤的像大海~ 

所以誰也拿不準,你會看到什麼景色



雖然Wanaka人也不少~但總能找到一個安靜沈澱的地方

我依晞還聞的到當時的空氣~



突然想到如果也有像這系列罐子一樣販賣紐西蘭空氣



不知道它會是屬於哪個成份~



好美的一幅畫,就活生生的在眼前~

讓人忍不住想拿起相機 紀錄下這畫面



怎麼那麼悠閒的!

原來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覺的山離我好近,畫面好假!



對,我除了好假,我真的沒有其它形容詞了!

永遠無法明白的說出當下的感覺



這顆樹短短的一個小時前前後後來了好多專業攝影師

每個人都是一大袋的專業鏡頭 腳架的!



那天好美~



來張白天的比較圖,還是黃昏美!

無論來幾次,都有驚喜!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