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來到這傳說中的好牧羊人教堂!!!!

但 似乎 比平常還要平靜一點!



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 建於1935年

這小巧精緻的教堂搭配著這片Tiffiny色的湖~真的稱為人間仙境也不誇張

但我覺的 我對它沒有我以為的感動~!很可惜~



不知道是不是觀光客太多~一下子又嚇到我了~

其實也大約十幾二十人左右~哈!但對於美景...人多就是沒FU

這片湖水 搭配雪山 怎麼看都覺的!

這美景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只能叫你親自來一趟 親自感受 

 




因為這季節 不是魯冰花的季節 所以 我勢必要再來一趟的!哈哈!耶!


這景色 大概每個人都會拍一張吧!哈~


教堂每天開門時間 9:00-16:00


有人覺的Tekapo是南島最美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下午的陽光太大 藍天反映在湖上 讓湖拍起來都呈現藍色的 好奇妙

下一張(熱鍵:c) 

Lake Tekapo 至於會呈現出這顏色  

是因為冰川融化而來的水注入湖中

冰河的岩石碎裂成細細粉狀

下一張(熱鍵:c) 

看似平坦的石子路 其實走起來很費力!(我自己覺的啦)

但每塊石頭都好有生命力似的

越靠近湖邊越大塊 注意每塊石頭上面的圖案 也都有不一樣的紋路(我朋友說這不是廢話嗎)

很不一樣嘛!!

下一張(熱鍵:c) 

早上的湖邊 靜很多 可以清楚的看到倒影

昨天下午的湖面 可能因為風的關係 很像漲潮般一波波襲來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真的很美 但我一直沒拍到什麼讓我感動的景色!

直到這個早上 我跑到岸邊 因為我也想喝喝看這湖水跟Wanaka的有什麼不一樣

靜下心來欣賞這美景 我用相機拍出來的效果 我真的覺的也太美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早上的牧羊人教堂天氣太陰! 拍了好幾張 醜到我自己都有點不想再拍下去

但我們又只打算停留一下 所以...

而且在這裡我發生一件很嚇人的事! 

前些日子我的鏡頭保護蓋不見 當時 盧先生:還好不見的不是鏡頭!沒關係啦

結果結果!!!!這天,等到我走到教堂時 我發現我的另一顆鏡頭不見了!

我當下很冷靜的往對面走回去 我想大概就是這些地方

但你知道這石頭每顆都很像(你也不知道) 而且其實範圍真的很大! 然後,然後 我走回去居然沒看到

我已經在開始想說我要放棄我的車票多住一天了! 媽啊!盧先生真的會掐死我!開始有點緊張了

又想說我真的很誇張 每次出國玩都會不見東西 腳架也就算了 這次是鏡頭!!!!!!

我媽真的少生一根筋給我!(哭) 我就只好一直比對我最後換鏡頭時的照片 尋找可能的位置!

還好~!!我最後當然就有找到啦!不然我真的會哭!
 
下一張(熱鍵:c) 

灰白白的天空~>< 可惜了Tekapo



吃了朋友介紹的湖畔日本料理餐廳

還遇到了台灣的遊覽團!哈哈,還閒聊了幾句呢




我們沒遇到雪景 也沒有看到魯冰花! 但這美景 依舊是真的讓人驚豔!

只是 沒有網路也就算了 住的地方手機也收不太到訊號><

長住 還真的不太適合我們~!等下次我有隱居山林的感覺時再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