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多變化的東西,像人生!

你永遠抓不準下一秒會發生的事,遇到的人



去的地方,過的生活!

坦白說,我的人生真的累積了很多幸運,那些幸運之所以在我左右

是因為身邊有太多太棒的人



但那些讓我痛轍心扉的心痛 也是因為那身邊親近的人

事情沒有絕對的好與壞,端看你用什麼角度去看

被傷害之後獲得的成長,永遠出乎意料



因為失去,而得到的更棒的機會,絕對是因為要學會看開

沒有人會因為你正面臨痛苦,時間就因此為你而停留,但終究日子會經過的,快樂的時候我們無法停下時間

痛苦的時候也會過去



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我總會變的好像什麼事都不太會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又獨立可怕的要命!

我覺的不行的時候,我也一個人撐過去了,站在一個時間的轉捩點時



我反而安靜的想想自己

再多的不願意和無奈,時間終究會帶你走向未來

眼淚只是釋放,卻無法改變



經過了,成長了,然後把那些回憶放進珍貴的箱子裡 放藏

有一天,再回過頭來看的時候,一定有更多的滋味

像豆腐放久了變臭豆腐(啊!不要揍我,想不出更好的比喻了)



無法做那些強迫自己的事,但終究會取得一個平衡的

那些所謂的成就,從來不是用別人的標準

無所謂別人怎麼看,一直開心的做自己,和任性



也許不做了會後悔,但終究要放上自私兩個字

但愛我的人就會明白,和支持。



荒唐的日子,已經要走到了終點。很開心我做到了!

沒想到對於給自己的承諾,我做的如此徹底,這件事可怕的很



原來執行力這件事,這麼奇妙!

放在我想要的東西上,如此強烈



有些事終究不會忘,也許我的失憶症是選擇性的

原來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一邊喊著害怕,一邊還是完成了



我靜靜的在路口 想著發生的一切

身體的不適感,好像越來越強烈 但終究我還是會走過去



終於平躺下來好好的睡了一覺,起床

好像一場夢,然後我復活了!

又開始要面對現實人生!加油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