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很不定

   一直在裝平靜跟什麼事都沒發生

可是。越是醬。越是覺的累

然 後  就又想要換個環境。以為醬會好一點

每次看著你的臉時 我的心。會不自覺的抽痛

  因為,好像。
每次忘記 看著你就想起。

          這會不會是一種考驗

我想,是吧! 


  好啦!我真的要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一百分的人

很忙碌的生活,讓我成長不少。

  認識了你們也讓我覺的很開心!

每次遇到事情的時候。看著大家認真的替我想解決的辦法

  就 覺的  很好...

真的,大家都很好
有你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