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有剛拿到新手機的FU~


因為我JB過了之後
又讓我重新認識了它!(希望盧先生<<<也可JB)


我要推薦的程式重點是>>>你要先去JB(這不是廢話嗎)>>>>下回我來介紹一下我平常不JB愛用的編輯程式好了~^^

我真的先要感謝GOOGLE大師!我突然覺的如果我身邊少了它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好啦!我當然不會幫你JB,凡事得靠自己!(你自己做完會很有成就感呢!)

但我會給你方法,就是去找GOOGLE大師!(當然不是啦)
首先~在JB之前,為了以防萬一,當然要先備份!(夠聰明吧)

忘了iTunes吧~實在不懂怎麼會有那麼囉嗦的一個東西!


[教學]近乎萬能的iOS電腦端管理工具--「iTools」
先下載iTools~它的界面就是你一下載了~大概摸一摸就會使用的那種簡易度!
記得選擇繁體版的 
 
iOS 5.1.1完美越獄JB工具《Absinthe 2.0.4》正式釋出,解放你的iOS
JB全過程真的簡單到爆炸,一鍵完成。內容有下載點

針對iPhone4S及iPad2的JB工具《Absinthe》二鍵破解,適用iOS 5.0/5.0.1  

這裡面有JB之前手機相關設定,或者你的系統是ios5.0/5.1 

第一次JB?什麼是軟體源?要怎麼使用Cydia?

大概JB都會想知道的相關資訊~ 
 

iPhone/iPad JB 後你不能不會的事:4 個必備的 Cydia 軟體源

他把軟體源是什麼講的非常詳細,還有4個必備的軟體源 


有大概的了解後,你一定跟我一樣,然後呢?
什麼是JB後必裝的,相信GOOGLE大師會告訴你答案!


那我就先介紹我裝的東西囉!

首先不難發現!很多人說要裝winterboard

對!先裝了它才能更改主題!
今天就先講些改了自己心情會變好的小東西吧!


 
Color keyboard更改鍵盤顏色,裡面有不少顏色搭配的!可以選擇自己最喜歡的。

PinkifiedSMS有發現我訊息背景不同嗎?呵呵,剛好是我愛的豹紋以及粉紅色。
             (要先裝winterboard,然後進去主題勾選,才會顯示出來)

FakeOperator不難發現很多人左上角的電信名稱都不同吧!快點動手改吧!



Coloredknob這是更改滑動解鎖的顏色的!

iSlideText這是更改滑軌鎖的文字!安裝完再滑軌鎖上按二下~即可更改



最重要的主題更改,自己去找自己喜歡的主題下載

iPhone Winterboard Themes

這裡面有不少主題,如果有喜歡也可以從這邊做挑選



然後進入winterboard做勾選,它可以復選,排列越在上面的為主!

所以其實我的東西是很多主題混搭在一起的啦!



中間那個資料夾圖示其實是我自己做的啦!



BlackBloomFolderBG本來下載了這個,但跟我整個主題很不搭
                                              ,所以就自己修改成我自己的白底花紋



是不是比較搭呢~!哈哈!

如果你有喜歡我做的也可以跟我說啦,我再把它寄給你,直接用itools丟入主題裡做安裝即可

開始動手做吧!今天先簡單說一些!無關緊要自己玩的開心的小玩意!

希望你也和我一樣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