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淡水,台灣

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碰。那是屬於你的。

  





我有週期性的低潮症候群,也就是隔一陣子就開始愛推翻自己

放棄自己設的目標,然後怪起自己來!

會問身邊的人,你是不是也覺的,我真的就是那種沒有成功特質的人


曾經有人更妙的說 『你也許好吃懶做,但我沒說你不會成功。』

「那你有覺的我會成功嗎?」

『 只是你的成功跟我的成功不一樣 』 

什麼意思啊!(內心想到的是,你說指滿分的不同嗎(10分跟100分的滿分差距)

『 你的成功是你過的很開心快樂,我的成功是指很有錢! 』 

我大笑了!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會取悅自己,但我也偶爾想要低潮

想要一個人靜一靜,想一想難過的事(有必要?)

不喜歡一直都是晴天 偶爾也來個雨天吧!



有能力做到的事,一直想辦法逃避,不想被看穿底細

不想做的事,常常因為在乎的人說,不想被失望,硬著頭皮去做,

一直努力想做的事,也因為無法堅持而放棄(一直以來的寫照)

總究,我還是怪自己!

然後,再跟你抱怨完我自己之後。

我又給自己台階下,嗯!我真的好有這鬼打牆的才華。

所以,真的不用太理我的無理取鬧!










然後,你說 早就看穿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