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體不太舒服~其實只是週期性的問題

結果~晚餐時間...HOME媽居然沒叫我出去吃飯...

拿這個進我房間...我整個大傻眼@@

也太令人感動了吧  上面還放了一朵小花~

homemam還抱我一下~!!!希望我快點好起來...



我其實還滿少拍我的晚餐的...

其中的原因大概是~我覺的外國人不像台灣人耶~被拍好像還滿開心的

但在國外拍照之前最好要問一下~!<<<我同學有提醒我這件事...在這之前很白目...想拍就拍~

當然homemam都會說好~但是還是問一下禮貌一點

我每次要拍一次要問一次~也是有點麻煩...

而且...如果遇到看起來很好吃的才拍...是不是表示平常的沒拍不好吃~




我homemam 實在太有才華了~!這只是它的家常便菜...但她很注重擺盤~



你看這個~這是我平常最怕但也最常出現的東西~!因為我真的好怕青豆~紅蘿蔔~沒有調味的東西~!

但我還是會一邊想好健康喔~一邊想身體真好~一邊吃光它!!!

但你看明明是我不喜歡的東西...顏色看起來如此豐富~真漂亮~



通心麵我發現還滿多人愛的~但我還是比較愛義大利麵條~

你看~!硬要擺盤~!~這可能跟我 明明是出遊照硬要改色的道理一樣吧~



這個也是我害怕的餐點之一 那個香腸 我真的好不喜歡 它其實像熱狗 但又沒熱狗好吃~

台灣香腸好吃幾百倍 不過顏色搭配還是很美!!!



這個真的好好吃~!!!!

有一次我吃不完又捨不得倒掉。我把它當隔天午餐帶去 同學吃了一直要我問我HOME媽怎麼做的

很像肉醬起司~外面一層餅皮



這個真的是好吃到爆炸!!!!!

是烤魚~!!!好嫩~好新鮮 那個醬真的很了不起!!!!我想我以後會想念我homemam的料理



這個是已經被我吃了一半 然後homemam homepa出門去

我就去拿相機拍起來~結果你看那麼大碗還有另外一盤烤麵包以及一碗生菜~

剩一半我又當隔天的午餐帶去    大家也覺的好吃 我回來跟homemam說

homemam開心的笑著...





阿嬤本來一直很擔心我會變瘦

因為很不習慣這邊的料理

結果根本是白擔心一場 哈哈!!

每天吃的好睡的好~

晚餐不提 午餐都可以分三個時間吃完它!

就知道份量之多!!!好可怕喔!!!

而且還都把它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