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你小聊一會兒

你問我最近好嗎

後來你問我什麼時候回去

我就很順口問:你要來接機嗎??(反正只要有人問 我就會問你要來接機嗎)

你就說:好啊(我立刻傻眼)

我:真的假的(還是覺的你怎麼會立刻回答"好")

你:真的啊 騙你幹嘛

我:很早的早上耶

你:沒關係啊

中間省略太長了

我:你該不會到家後跟我收費吧

你:我像這種人嗎

我:很像

你:代價是一個吻

我:那我會扁你一頓

你:扁了一頓之後 還是要一個吻啊

我:....

你:如果你覺的不想要付出這個代價 那請你在這段時間裡面快點找別人載你吧
  這樣我也可以留車 載比你美的女生...

我:哈哈(我笑了很久...)

到底有沒有那麼好笑



其實朋友都有問需不需要來接機

但是我又不想麻煩別人 呵

我有認真的想 我最希望誰來接我

如果只能選一個的話


那一定也是我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