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夢想

沒辦法一步一步的實現

但,每當遇到一樣的人

討論著相同的興趣 同樣的感覺時

內心就會很開心

原來 大家都是一樣天真的

約定時 誰都不知道未來的變化是什麼

但 我相信 答應著對方時 心情是相同的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別人的承諾和約定 就再也沒有太開心

但 我不是冷淡 只是讓自己不要有所期待

我想 這樣才是好的 所以每當 無法實行時 我就不會太失望

我們說一起 出國喔 我們說要一起去上學 我們說要去吃哪一家的東西

我們說要去看哪一部電影 我們說下次要去哪裡玩

我們總是說了好多好多 去做的卻好少好少

然後有一天 會有一人抱怨著 我們永遠總是說說而已

我們才突然想起 對啊 我們總是愛如此

哈哈 我真的不是很愛呼嚨誰 只是...

想要表達的是 

當下的我們 都是很認真的

沒有誰騙誰 沒有誰想呼嚨誰

只是 太多太多的只是

可是當 我們真的去做的時候

你明白嗎? 會真的很開心

對任何人給我的約定 我都還有期待

但 你給我的 從來都沒有

甚至連一點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坦白說 我是個很容易開心的人

但 你卻從來沒有認真的想要讓我開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