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病!







其實重點 不是合成耶!!!

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 哈哈~


忍不住想挑戰一下!結果真的不知道是太笨還怎樣 這麼沒FU


>夢遊幻境<


我很愛看教學 尤其是大陸的 真的超多

可惜的是PS的版本還是有翻譯上的些許落差


嵐設-設計教學部落格

台灣PHOTOSHOP練功團


台灣還是很多朋友很用心的製做部落格教學

哈哈!真的應該要給他們多一點鼓勵!!!



弄教學篇 我真的比較沒辦法~請原諒我!!

我弄的沒別人好 也沒有別人用心~


有問題可以問我啦 只要我能解答的(結果我也沒辦法解答

改色的部分 我沒有一定會使用什麼工具

每張照片的條件不一樣 所以數值也不同


但重點還是要先熟悉 每樣工具的特性

再來就是腦海裡已經有一個底

你要弄出什麼樣的顏色 要加什麼顏色進去


至於 怎麼入門! 看書 多上網找資料

我以前可是每天每天瘋狂上網看教學及書藉<<<失心瘋


最重要的是! 練習!

重覆不斷的練習多做圖~


不是大家都可以幸運的成為天才

但每個人都可以選擇當地才

只要你覺的可以 你就可以!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但就保持一顆學習的心 我想我們也可以一直不斷的進步!!


哎!人生真的很麻煩~又想偷懶休息又想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